高墙?何惧之有!

从上周12.26日开始,Gmail邮箱服务全面被封,国内大量用户都无法访问 Gmail邮箱服务器。这次Gmail此次全面被封持续了四天,对于将Gmail作为日常收发邮件应用的外企或个人用户来说,这几天可以说是等待煎熬的“艰难岁月”。

Gmail邮箱从2004年4月推出测试版,至今已十年有余,深得许多用户信赖。 但联系过往,Gmail频繁被封杀,已经很难让人说再爱了。对于外贸人员或者企业来说,邮件无法正常收发无疑是不能忍受的痛!而近些年,中国的本土邮箱也 做大做强,越来越人性化的邮箱功能、快速稳定的邮件收发等。对于企业尤其是外贸企业来说,选择企业邮箱将更加有保障。

企业邮箱不同于个人邮箱,其在邮件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防病毒、反垃圾邮件功能方面远远高于个人邮箱,并且有专门的售后服务支持,更适合企业商务应用。特别是对于外贸企业员工,拥有一个稳定安全、全球畅通的邮箱是何其的重要!中国电信企业邮箱就提供了这样功能齐全的企业邮箱,支持邮件极速收发、超大邮箱容量、支持多端同步使用等功能,不仅在安全性、稳定性方面有保证,而在全球邮方面更是有稳固的基础。中国电信企业邮箱海外节点分布在香港、新加坡、北美、欧洲等地,结合独有的智能DNS技术,可以有效的解决海外邮件收发问题,让用户真正体验海外“畅邮”!互联网连接世界,而中国电信企业邮箱努力致力于使全球不同地方的人可以高效无忧地实现邮件通信。

选择中国电信企业邮箱,高墙?又何惧之有!

下面简单附上中国电信21CN企业邮箱海外邮件收发实现技术:

向海外发送邮件:用户邮件投递到21CN国内邮件服务器集群后,智能dns根据海外收件人的ip 归属地选择相近的21cn海外节点线路投递,邮件投递过程全程加密,充分保证邮件投递成功。

收海外邮件: 海外邮件会首先投递到21CN海外节点服务器,21CN海外节点服务器再通过加密通道将邮件投递到21CN国内邮件服务器集群, 保证用户及时收到海外邮件。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