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企业邮箱携手亚马逊部署全球节点

1月20日消息,2014年伊始,中国电信21CN企业邮箱为广大用户诚意献上第一份新年大礼:与亚马逊达成深度合作,可使用其在全球4大洲,16个发达国家的服务器资源;同时配合AWS云计算服务,在亚马逊云主机上架设邮件相关服务,让用户真正体验海外“畅邮”!

全球部署节点,速度大跃进

海外丢信、拒收、收发缓慢是用户在国外收发邮件时的常遇问题,主要是由于中国IP信誉不佳和中国大陆和海外的网络连接质量较低,以致进出国际出口的TCP 连接经常会出现异常,最终导致传输失败或者数据包格式破损,邮件无法正常收发。

电信企业邮箱研发团队通过多次探索与试验,终于把目光聚焦在亚马逊AWS。亚马逊是全球第2大互联网公司,据英国研究公司Netcraft发现,马 逊服务器的数量已接近 15.8万台,以美国、欧洲、巴西、新加坡和日本为中心,服务节点遍布全球,具有分布广,稳定性、可靠性和灵活性高的优势。与亚马逊携手,电信企业邮箱充 分利用亚马逊这张“隐形的大网”,触角延伸至全球,逻辑上形成一个特殊通道,可以提高用户在全球任何地区的邮件收发成功率及速度。

推海外邮箱,畅邮体验

基于在亚马逊全球节点上架设邮件服务,电信企业邮箱服务节点覆盖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欧洲的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爱尔 兰、罗马尼亚、瑞典;亚洲的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用户差旅国外时,可通过海外邮箱专属登陆地址 (http://hwmail.21cn.net)登录邮箱,体验如本地化的邮箱收发速度。

稳定性及收发速度是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基础服务及14年来的发展核心,过去、现在、将来,都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