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企业邮箱再添海外机房 为企业保驾护航

2月20日消息,21CN企业邮箱宣布,中国电信香港机房添设项目完成,成为国内唯一在香港拥有和记电讯和中国电信两大机房的邮件运营商。此次架设服务器的中国电信机房直连国内的电信骨干网络,海外邮件投递速度将提升一倍。

据了解,虽然目前国内邮件行业日渐成熟,但是海外邮件丢信、拒收以及退信等问题仍然存在,并一直困扰着外贸企业。“邮件发出去后经常没有回应,打电话过去 询问才知道对方根本没有收到,这不仅对我们日常业务的造成严重的影响,还大大得提高到了我们的通信成本。现在国际市场疲软,国内物价上涨,汇率不断上升, 这些已经让我们中小型的企业处于较困难的时期,这时候通信成本一直高居不下,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广州某电子外贸公司老板王总对笔者抱怨道。

海外丢信、拒收等问题,主要是由两方面因素造成的,一是中国IP 信誉逐渐不佳。近年来,由于被用来大量发送垃圾邮件,中国IP被国外的反垃圾邮件组织大范围地列入RBL(实时拦截黑名单),导致中国大陆发给海外的电子 邮件经常会被对方拒收。二是由于中国大陆和海外的网络连接质量较低,以致进出国际出口的TCP 连接经常会出现异常,最终导致传输失败或者数据包格式破损,邮件无法正常收发。

 “目前解决海外邮件有效收发问题的唯一解决办法是采用海外服务器转发邮件。把服务器放置于海外,所有海外邮件都通过海外节点服务器来发送邮件,避免国外垃圾邮件组织封锁邮件,极大程度提高邮件成功率。”21CN企业邮箱技术总工程师陈工介绍说:“因此,21CN一直把海外节点的架设作为企业邮箱发展的重点工作,目前已成功完成了香港两大机房的服务器设点工作,这是21CN企业邮箱的 一个里程碑。此外,我们在海外投递系统上采用智能DNS 服务器和实时SMTP 中继服务器,可以自动查询来源IP是否已经进入该RBL,并适时改造MX 记录查询应答,自动添加邮件实时转发服务器的IP地址,合理安全地规避了国际实时拦截黑名单,保证了海外邮件安全和稳定性,实现海外邮件投递成功率达 100%。”

总结来说,邮件服务器是海外邮件投递的关键。因此笔者建议,外贸企业在选择企业邮箱时,要重点考察邮件运营商的海外服务器节点布置情况,硬件技术是基础, 丰富的邮件运营经验加以辅助,这样海外邮件的投递成功率将大大提高,这样不仅能促进业务的有效沟通,也能最大限度降低通信成本。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