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办公(OA)微信邮件收发/考勤/报销/审批

    上班堵车、排队打卡,总是因为几秒而迟到?出门在外,老板发来急电要求立即修改方案?做项目找公司其他部门同事,兜兜转转一大圈求联系方式?上司又要开会议,一大堆工作还没做?下班还要做日报,回家还要等挤公车,耽误时间加起来足够看2集电视剧?

    作为一个职场人,你应该对上面的场景完全不陌生。而“永远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应该是很多上班一族的真实感触,大家最在乎的是工作效率,所以提高工作效率让工作事半功倍完全是有必要的。如何提高工作效率,21CN微企帮助你!

    上班签到、在线会议、企业邮件接发,甚至下班前的日报表等,一天的工作统统可以手机完成,就是可以随时随地!

微信收发邮件

    有了21CN微企,Tommy遇到的情况就可以轻松解决。无论你身处国外,还是在开会出差,只要在有网络的地方,你都可以实时接收邮件,绝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移动式考勤
     21CN微企让考勤移动化,进入公司规定的范围内就可以签到,摆脱几秒之差的迟到,解决忘带工牌的苦恼。
 



随时随地处理突发工作
     无论身在何处,不怕突发工作任务。只要有网络的地方,拥有21CN微企,让办公开始移动化,解决工作中的突发事件。

 



任务交办

    通过微企,可以在线上发起项目、分配任务。项目成员可以在线上讨论,实时掌握项目进度,每个人的任务完成情况。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呢?



“万能”通讯录
     工作需要,联系不同部门同事,只需通过21cn微企的通讯功能,成功定位同事联系方式,再也不用“拜托拜托”。

线上会议,提高效率
   通过21cn微企,可以在线上发起项目、分配任务,节省召开公司日常会议的时间,项目成员甚至可以精准快速获得自己在项目中定位,监督其他人的工作情况,随时提供自己的意见,高效率地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

工作日报
   每天工作日报可以微信填写、提交。利用在地铁、公交的碎片时间完成日报,等公交的时间写日报,让时间充分利用,回家还能再看2集电视剧。

   而21CN微企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一切的功能都建立在员工免流,企业埋单。微企提供员工使用产品所花费的流量,为企业内部推广移动办公扫清屏障。这意味着企业付费购买产品,会获赠相应数额的流量,而企业员工则实现免流量移动办公。
微企功能除了以上高效率工作功能,还有订会议室、审批、外勤等等,打破办公室式地工作地点的局限、充分利用一天时间,实现随时随地解决工作问题,并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内容。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