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个人网盘-企业云盘构建企业文件管理系统

  近几年,云计算迅速发展,也随即在各行各业全面渗透,企业办公也开始步入“云时代”。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了与企业邮箱紧密 结合的企业云盘。邮箱加云盘存储服务,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场景,给您带来云端办公新体验。其不仅能够为企业用户提供安 全、可靠的云存储服务,同时也是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协同办公利器,通过业内独有的用户权限设置轻松管理企业数据 。

/uploads/allimg/150505/104302CY-0.png

业内首创8种权限设置

用户通过中国电信企业云盘的存储、管控、移动、共享和协作等功能,能够轻松的对海量的数据进行掌控和应用,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其中,针对企业用户海量的数据,中国电信企业云盘采用多级权限管理、集中管控的方式,有效地优化企业用户的办公流程。

据 了解,针对企业用户的数据管理,中国电信企业云盘与企业组织结构相匹配进行多级权限设置,多级文件夹层层汇总,有效的实现企业数据的集中存储、统 一授权,杜绝企业内部的泄密隐患。为保障文件的安全性,中国电信企业云盘对成员访问文件进行权限设置,如是否可以编辑、删除、下载、预览等,并通过8种权限设 置确保文件不被滥用。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企业云盘还设有多维度的独立工作区,根据企业机构、业务、项目、信息等多种维度进行设立,自由创建独立的工作区,并采用日志追溯,全程记录子账户的登录和操作行为,使管理员轻松对每个账户进行实时监控和设计。

例如,企业用户可以控制某文件夹有20人可以访问 ,而其下一级的文件夹只有3人可以访问;同时,企业用户可以对于文件制定具体的访问权限,例如在线查看、下载、上传、编辑等。

布局移动使企业用户轻松办公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智能终端的普及,个人用户所拥有的数据量正在成几何倍数增长,无论是从存储的安全性,还是随取随用的便利性上来说,将数据上传存储到云端而非进行本地收藏,已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中国电信企业云盘支持Android、iOS等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终端,使大多数经常需要通过移动设备办公的企业员工解除燃眉之急,随时随地的访问、管理云端文件。这也是中国电信企业云盘倡导“轻松办公”对于自身4A服务品质的一贯追求。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